4

2018年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宣传介绍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7-12 浏览:

招生宣传介绍

一、学院宣传广告语

“引领时尚的潮流,放飞希望的梦想,欢迎你们从艺术设计学院起航。”

二、学院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创立于2005年,前身是1985年1月成立的园林系,2002年1月更名为园林与艺术学院,2005年4月园林与艺术学院分设为园林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现设有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业设计等四个本科专业。学院在校本科生774人、在校研究生41人。在职教职工77人,其中专任教师61人,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职称24人。

学院拥有校级重点学科设计学,2006年获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近5年获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6部,其他厅局级项目110项,科研到账经费800余万。学院建有浙江省艺术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十余个校外实习基地,中心面积近3050多平方米,设有基础美术实验室、服装与服饰艺术设计实验室、陶艺实验室、摄影实验室、暗房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影视剪辑实验室、动漫衍生品实验室、视听演播室、人机工程学与数字化模型实验室、工艺材料认知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已成为一个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于一体的以创新创业为特色的办学单位。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153
E-mail:14206898@qq.com
微信号:zafuysxy

二维码

三、院长寄语

浙江农林大学艺术类专业创办于1990年,2006年获设计艺术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浙江农林大学是浙江省高校中比较早创办艺术类专业并具有本硕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院校之一。

在我国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下,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拥有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业设计等一批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全部实行小班化教学,注重素质与能力、理论与实际、创新与创业系统培养,涌现出了“全国道德模范”刘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左力、“80印象馆婚纱摄影”创业之星陈翔与蔡莹等一批品学兼优的成才典型。

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是您创新与创业追梦、筑梦、圆梦的理想之地,热情欢迎您的加盟!

四、学子风采

1、何玥,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湖南邵阳人。学习成绩优异,勤奋刻苦,绩点排名在专业第一,曾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团干部、校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专业方面曾多次获得中国创意包装大赛一等奖,三等奖等。工作方面认真踏实,曾担任过艺术团团长兼副主席,体育舞蹈协会会长等职位。她热爱生活,全方位发展,多次代表学校参加体育舞蹈竞赛取得好成绩。

高三学子寄语:在最好的岁月里,只有努力才能做最好的自己。

大学是人生又一个重要的起点,也更是重要的转折点。大学是一片给予我们最多人生思考、最多汗水和最多欢乐的地方;大学是一生中储备知识、性格成熟最为宝贵的时期。学习中的收获,生活中的成长,思想上的感悟,会给人生谱写一段美妙的乐章,它是生动的,更是多彩的;它是实践的,更是财富的。希望明天的你,将会继续努力,起帆远航。

2、虞梦儒,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在校田径队担任队长,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在校多媒体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并在学校期间获得了大学计算机等级证书。工作方面认真踏实,常为班级同学解决困难。学习方面勤奋刻苦,努力扎实。生活方面,待人友善,与同学相处融洽。

高三学子寄语:把握机遇,珍惜岁月。

大学这条路不是人生的必经之路,但它是丰富人生经历的一条阳光大道。大学四年教会了我很多。如何待人处事,如何规划有序,如何遇事沉着冷静等等,这为我进入社会铺垫了很多,得到的不是单纯的理论知识,而是更结实有用的经验。有更多时间去做喜欢做的事情,少了很多管束,同时多了很多诱惑,要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我相信,机会永远只给有准备的人。农林,不缺少机会,只要有准备的你。

3、杨心怡,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影像模块)专业2019届毕业生。在班里担任四年的团支书职位,曾多次获得过校二等、三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省级、校级的学科竞赛中多次获得荣誉证书。工作方面勤劳肯干,经常为班级同学排忧解难,及时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学习方面积极上进,绩点排名在专业前列。生活方面,与同学和室友相处融洽,关系良好。

高三学子寄语:做好当下 珍惜眼前

虽然在大学里我们每个人有着不同的生活和学习方式,但我们都在慢慢地成长,由一个青涩的高中生渐渐长大,不管我们曾经的理想,曾经的计划是否已实现,但是我们仍然要不断的拼搏,因为我们还年轻。在农林这短短的四年,将是我一辈子难忘的回忆,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构成这记忆中的一部分,感谢他们四年的陪伴。高三不再有,要做好当下,珍惜眼前,一年的经历,将是终身的财富。

4、王清,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高中毕业于山东省诸城市诸城一中,大学在班里担任过团支书等职位,曾多次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科研创新奖,文明风尚奖,三等奖学金,校外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国家服装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并在学校期间获得了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工作方面认真踏实,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绩点排名在班级前五。生活方面,从大一开始生活费都是自己打工赚取,实现经济半独立。在寝室中,与室友和谐相处并获得了真挚的友谊。

高三学子寄语: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回忆尽在眼前。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上苍从来不会忘记努力学习的人!努力去拼搏吧,因为天道酬勤。大胆去奋斗吧,没必要杞人忧天、患得患失,因为天生我材必有用!鲜花盛开满园香,金榜题名祝福来。亲朋好友都临门,祝贺声声傍耳畔。同窗共饮情绵绵,回忆当年奋斗艰。欢迎学弟学妹们入农林学府深造,梦想实现笑颜开!

5,李正演,福建霞浦人,浙江农林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校担任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学习成绩优异,勤奋好学,绩点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得校长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校外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专业方面,曾获中国红星奖,中国林业产品创意大赛金奖银奖,创意杭州多项金奖等四十几项国家与地区级大奖。

高三学子寄语:认真对待生活,树立目标并为之奋斗,让人生不留遗憾。

大学是个小型社会,里面有你能学到的一切。它给予我们宽松自由的时间和承担失败的成本,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短短的四年时间,树立未来奋斗的方向,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从懵懂的学生到社会的工作者,大学是学生与社会的桥梁,只有我们认真从中学习知识,学会生活,才能在未来更好的立足于社会。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2011年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