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微党课比赛活动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7-13 浏览:

5 月29日 晚七点,艺术设计学院在教1302举办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春春、学生办王显玲、黄溪鸿、金昊、学生党员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第57期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南湖红船时强调要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接受理念信念教育,积极开展特色鲜明的党日主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面向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了“红船精神”为主题的讲党课比赛活动。比赛场上,选手们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讲述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和党的光辉岁月,并对“红船精神”的内涵: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组比赛选手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选手各具特色的比赛角逐,第一组获得一等奖,第五组、第六组获得了二等奖,第二组、第四组、第七组获得了三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春春对本次微党课比赛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以支部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船精神”的学习,视频的制作和说课的呈现的形式非常好,这不仅提高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并形成良好的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机制。她也号召广大优秀青年通过学习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弘扬“红船精神”与宣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政治信念结合起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结合起来,希望广大党员学生在认识把握“红船精神”上更深一层,在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上更进一步,努力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

上一篇(新):   新时代 新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篇(旧):   学习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