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3-15 浏览:

3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共分三个议程。

首先,党委书记汪和生带领大家学习《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行动(2018-2022年)》的精神,根据学校行动计划要求结合学院发展现阶段情况,汪书记提出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将紧紧围绕如何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上下功夫,这一行动计划势在必行,并要求各学科负责人要加强自身学习。院长王小德指出,学院要发展,需要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大家智慧,结合艺术特长,在课程建设中挖掘新亮点,彰显新内涵;同时要求各学科负责人要对照教育部提出的要求,根据学科发展特点谋划与学校行动计划相匹配的详细行动计划方案。

其次,汪和生书记传达了《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提出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全面抓好学院师生意识形态教育、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要求师生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推进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阵地。

会议最后,党政领导班子与分管学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们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具体要求。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下一篇(旧):   学习红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