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党组织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6-2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年,艺术设计学院党组织于6月2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回顾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宋春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做了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的集体党课,他带领师生党员回顾我党光荣曲折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走在时代前列,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奋斗进取、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

在党课结束之际,汪书记要求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明确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学院院长王小德宣读了《发展新党员通知书》,并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接着,师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党员发展历程,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和更积极的态度走在前列,为筑民族复兴之路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让我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宋春春 图/陈吴娟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旧):   转发校党委组织部文件――《关于组织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