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9-17 浏览:

9月1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交流研讨。

汪和生书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选取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本次重点学习主题。会上,汪和生书记、宋春春副书记结合学习重点进行主题发言,分别就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以及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三方面展开。结合研讨主题内容,与会班子成员、委员们依次发言,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汪和生强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一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学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争当勤于学习、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表率。三要把主题教育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在主题教育转化为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的实际行动。

学习期间,浙江省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我院学习会并给予学习指导。

院办

2019年9月17日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党组织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