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19-12-27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19年12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支部在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对标找差提出新一年的努力方向。  

 

汇报会上,学院党党员逐一进行点评,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成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今后工作改进的意见、建议和方向。党建工作是引领学院工作的重要板块,要以党建促业务,为学院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涵建设,更有效地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对优秀党支部进行现场表彰。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