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马小辉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9-29 浏览:



9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5401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关于学院书记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宣布学校任免文件。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学科专业负责人、两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缪鲁加宣读了学校关于书记任免的通知,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马小辉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副院长(兼),免去汪和生同志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委员、副院长(兼)职务。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汪和生、马小辉近年来在工作能力、工作业绩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班子调整是学校从发展大局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全院师生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支持配合学院班子开展工作。其次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班子建设,凝聚发展合力。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强化制度建设执行,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发挥好班子的带头作用。二是注重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要充分认识人才的重要性,调动骨干教师、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提供坚强保证。要总结传承创新党建工作的特色优势,聚焦事业发展,把党建真正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建设发展合力,为建设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汪和生、马小辉先后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班子成员的密切配合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决心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努力推进学院再创新佳绩。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任务布置会

下一篇(旧):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建党99周年——设计学科党支部赴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性教育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