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建党99周年——设计学科党支部赴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性教育纪行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7-06 浏览:

    2020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庄严时刻,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科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何征同志带领下,走进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党性教育专题活动,近距离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在当前抗击疫情下,增强信仰定力、提高政治觉悟、加深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观摩与交流讨论相结合,通过参观党史馆,聆听临安党建史,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使党员们了解了临安革命斗争史,为每一位党员都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专题活动,支部党员们自觉地将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的重要指示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融入进去,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同时,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相互促进,相得益彰,重塑了党员的自我人生目标,锤炼了党性思维。


(文/图 何征 严戒愚 蒋之炜)


上一篇(新):   马小辉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下一篇(旧):   数字媒体艺术学科方向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