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6-18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6月1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工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工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带领全体党员上党课,课上深入学习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下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一批批逆行者,例举了何强等一线工作人员的感人故事,面对疫情,医务人员、疾控工作者、媒体工作者都是勇敢的逆行者,他们或救死扶伤,或记录现场的勇士,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是真相的探寻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者。

党课结束之际,汪书记要求全体教工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明确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难忘的仪式、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使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院办


上一篇(新):   美术与服装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