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6-10 浏览:



6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单周四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结合学院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尤其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创业等工作,助力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


会议议程第二项,按照校党委有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为进一步明确各学科、部门、党支部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向学科、向党支部覆盖,层层分解、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举行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结合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特点,分别从领导责任、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工作落实、监督机制、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了各负责人日常工作中应履行的责任。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责任分解、责任内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具体内容,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党组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以及各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意识,更好地推动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人才引进专题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