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人才引进专题例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5-22 浏览:


5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农林”建设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周国模书记、应义斌校长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农林”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和谋划学校“十四五”及中长期高水平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在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建设“清廉农林”、发挥纪检监察专责监督职能六个方面持续下好“功夫”。会议强调,一要“严”字在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实”字在行,以“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细”字在胸,以“两战都要赢”的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与全面复学复研工作。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学院下一步将具体谋划学院清廉工作相关事项。

会上,各学科专业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跟进情况,对于想要的高层次人才、突出人才,尽快安排面试走流程,会议指出,我们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吸引人才、集聚人才;同时也要做好学院教师的培育工程,通过这两个途径更好助推学院发展。

学院负责人传达了近期校领导来院走访相关精神,与会有人员就讲话精神展开讨论。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