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4-08 浏览:

 

4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但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不能打任何折扣。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会议强调,在这重要节点和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克服疫情影响、攻克最后堡垒、确保如期全面收官的冲锋动员令,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体师生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持续推进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会后,委员们对近期人才引进、研究生复试等相关工作进行商讨。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