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4-02 浏览:

 

4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汪和生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并详细部署了学院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浙江之行相关时政新闻,鼓励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继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职责,增强使命担当。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学院教师线上教学、社会服务、毕业论文指导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做了分析和总结。按照学校完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老师们将恪尽职守、上下一心、克难攻坚,通过在线学习、个人自主学习、相互听课学习等方式,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能力。学院下一步将积极筹备学生毕业答辩、招生就业工作以及研究生复试工作,在特殊时期保证工作效率。  

 

学院各系部表示会通过网络进行学习、讨论,继续保持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做好下一阶段抗击疫情工作、完成学院各项任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