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科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赴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党性教育纪行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5-19 浏览:

2021年5月13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在这庄严时刻,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科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何征同志带领下联合学生党支部走进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专题活动,近距离了解革命烈士感人事迹和党的革命斗争历史,增强信仰定力、提高政治觉悟、加深党性修养。

通过聆听革命烈士事迹,使党员们了解历史、认识历史、铭记历史,为每一位党员都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烈士们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大家,他们为了维护国家人民的利益,为了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挺身而出、奋勇拼搏,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奏响了一曲正义之歌,在人们的心中树立了不朽的丰碑! 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品德,感人肺腑、催人泪下,鼓舞大家不断开拓进取。

英雄们的伟大事业需要你我他积极参与,通过本次党性教育专题活动,支部党员们在接受革命烈士精神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同时,将烈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何征 蒋之炜 严戒愚)


上一篇(新):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旧):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