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19-12-19 浏览:

 

 

12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5401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王小德所作的《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工会主席杨敏华所作的《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审议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  

 

大会认为,王小德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了2020年学院发展下一步工作目标与任务。  

 

大会认为,工会主席杨敏华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会今后如何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服务教职工,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和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工作重点。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加倍努力,扎实工作,奋力开拓,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