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1-13 浏览: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11月13日,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学院党委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会议。

会上,汪和生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将前期调研、谈心谈话、实地走访、师生座谈征求的意见进行梳理,查摆学院当前班子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发言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从18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问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找出差距、检视问题,精准聚焦解决的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学院班子表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逐条对照,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抓紧抓好、见实见效。努力形成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党规要求规规矩矩办事的浓厚氛围,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的坚强力量。

院办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