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1-07 浏览:

11月7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5401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相关社论。

汪和生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坚定“四个自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汪和生强调,要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更深入化。

会后,汪书记传达了车俊书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计划,对学院后期主题教育工作做出部署。

院办

上一篇(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