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12-07 浏览:

                     


窗外冬日暖阳,窗内笑语盈盈。12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为退休教职工华海镜教授举办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科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欢送活动。

王小德院长和马小辉书记对华海镜教授执着的专业精神、深邃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为学院学科建设、文化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衷心希望华教授光荣退休后能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发挥老教授的引领作用。王小德院长和马小辉书记为华海镜教授颁发了退休证书,李宣副院长和应莺副书记为华海镜教授献上了鲜花。

欢送会上,华海镜教授引用用杜甫的诗句“丹青不知老将至”,回顾在校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眷恋之情、回馈之心。他畅谈了美术人生及对书法精髓的认识,表示将“以有瑕之年,追无境之意”。

本次欢送活动体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情感,体现了学院的人文之情和凝聚之心,坚定了美术教育在学院的基础地位。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

2020124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开展“擘画绿水青山卷 共谱乡村建设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旧):   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