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胜利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6-11 浏览:



6月11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院长王小德、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以及学院全体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应莺主持。

院长王小德宣读《关于成立艺术设计学院妇女联合会的决定》、院党委书记汪和生致辞,对全体女同胞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和妇女委员会自身建设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画好“同心圆”。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发展大局,创建“巾帼之功”,共谋学院改革发展。妇联要团结,动员、组织女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拥护支持改革、参与推动改革。引领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投身学校建设,努力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 四个引路人”。三是要发挥妇联优势,建设“温暖之家”。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生命线,把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积极回应妇女群众的诉求期待,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提升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针对性的开展子女教育、帮扶慰问等方面的服务,让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工会主席杨敏华作筹备工作报告。对学院成立妇女联合会的意义、未来发展目标进行规划。首先,要强化政治性,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引领;其次,要强化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最后,要强化群众性,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依法代表和维护好妇女合法权益,把温暖送到群众中去,凝聚妇心民心。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并进行投票选举。经会议投票选举,应莺、杨敏华、黄慧君、郑月琼、于亚楠五名同志当选我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会议,选举应莺为执委会主席、杨敏华为副主席。第一届执委会的成功产生,标志着学院妇联工作迈开了重要的一步。



艺术设计学院妇女联合会


上一篇(新):   凝心聚力,对标前行——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湍口镇体验临安年风俗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