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7-04 浏览:

7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4418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具体规划。

院长王小德结合在目前国家教育新形式背景下,深入浅出地谈了自己的三点<span mso-bidi-theme-font: minor-bidi;mso-ansi-language: en-us;mso-fareast-language: zh-cn;mso-bidi-language: ar-sa" style="font-size: 14pt;font-family: 宋体;mso-ascii-theme-font: minor-fareast;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mso-hansi-theme-font: minor-fareast;mso-bidi-font-family: ">感想。第一,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阐述了目前教育形式处处逼人,警醒老师们要时刻从创建双一流大学标准、学科评估要求、课堂教改模式等方面提升自己,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进取心。第二,新形势下改革对高校而言,竞争成为老师个人发展标志性的特征,不论学科还是专业建设,都需要通过综合能力来体现,所以每位老师都要有压力感,通过自我施压来促使自我成长。第三,希望大家奋起直追,对标学校学院岗聘职责目标,不断鞭策和激励,努力促成教师个人发展,进而带动学科、专业、学院的发展。

会中,党委书记汪和生隆重介绍了工业设计专业教师的到来,并在大会上一一介绍了工业设计每位老师的学历、学术、科研、社会服务背景等情况,潘荣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汪书记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与学院老师们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为艺术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汪和生强调全院要继续增强危机意识、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提高育人质量、管理质量、教师质量、教学质量,树立人才强院、学术兴院、依靠打造艺术特色来继续推动学院新的发展。最后,就暑假安全工作相关事宜做出重要部署,切实加强师生意识形态教育和特殊群体教育,杜绝任何危险和不良事件的发生。

会后,学校计划财务处陈语副处长为老师们作了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筹方面的政策宣讲。

院办

上一篇(新):   退休职工欢送会 情意浓浓显真情

下一篇(旧):   学院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