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1-14 浏览:


1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5305召开全院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校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王小德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报告从院长主管教学工作、平台扩建、开放办学、立德树人、开展主题教育、疫情防控工作及重点特色工作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社会服务、学科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会议指出,2021年是学校及学院制定“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党委继续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自信,对标一流,聚焦高水平发展,通过十四五规划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好发展路径,促进学院发展更上一台阶。

周能寿就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工作作了说明,希望全体教职工秉持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的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做好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全体教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届中民主推荐及口头推荐工作。

马小辉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与部署,强调每一位师生做好每日一报工作的同时,在假期间要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各部门、学科结合当前形势提前完善各项工作预案,确保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工作能够正常开展。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旧):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