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两会专题】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3-11 浏览:

3月3日、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为引导团学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在集贤326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学院团委书记康佳宁、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全体师生会上集中观看了“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的视频节选,接着康佳宁老师介绍了2019全国“两会”的议程安排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就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学生纷纷表达了对“两会”精神的高度关注,并联系自身,畅谈感想和体会。

活动最后,康佳宁老师提出作为团学干部应该积极主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 “两会”精神,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热情,将两会精神的学习由理论学习变为实际行动,给广大同学作出良好的示范。

学生办

上一篇(新):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下一篇(旧):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