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倾听助了解,解惑促成长——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师生议事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3-13 浏览: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所需,倾听学生诉求,解答学生疑虑,3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院长李宣、院党委副书记宋春春及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走进C12-605学生寝室,与大一新生代表十余人举行“师生议事会”。

会上,同学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他们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围绕专业分流后寝室调整、转专业管理办法、志愿者时长认定、创新创业学分构成等话题展开交流,学院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做了一一解答和说明。

汪和生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师生议事会”走进学生寝室的形式并就学生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大学对同学们来说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奋发有为,学院也将尽一切可能为同学们搭建发展的舞台。

据悉,“师生议事会”是学院学生工作线推出的师生交流平台,旨在增进师生了解,帮助学生成长,共议学院发展。今后将定期邀请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走进学生寝室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展开对话和讨论,并对同学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及时的协调和反馈。

学生办

上一篇(新):   我院成功举办各年级心理委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旧):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