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倾听助了解,解惑促成长——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师生议事会”(二)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5-09 浏览:

为了加强师生交流,倾听学生诉求,解答学生疑虑,5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院党委副书记宋春春、服装专业学科负责人胡燕老师及学院辅导员钱东芬老师走进C5-423学生寝室,与大二学生代表十余人举行“师生议事会”。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表达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围绕专业课程进度安排、专业性质的外出考察、就业咨询、研究生就业前景等话题展开交流,学院领导及相关辅导员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做了解答。

汪和生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师生议事会”走进学生寝室的形式并就学生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同学能够深入思考未来的职业规划,对同学们来说是有利的,也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有所作为。学院也将尽力为同学们搭建发展的舞台。

“师生议事会”是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交流平台之一,目的是在增进师生了解的同时,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会议讨论分析了同学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及时的协调和反馈。

学生办

上一篇(新):   “说好一起来考研”研本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