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知行致远”——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国美毕业展文化实践行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6-0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升整体设计水平。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和艺术设计研究会组织学院研究生参观了中国美院毕业展,在学科带头人何征老师的带领下,践行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实践教学观,开阔研究生的视野,提高对当下设计的理解和鉴赏能力。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设计展于5月25日盛大开幕,展览以“青春·观·世界”为主题,主题宣传海报用“创想时空”概念出发,营造出包罗万象的异空世界,结合“眼观八方”、“脑洞大开”等概念背景,表现出当代青年人看待事物的不同角度和自我认知转化的不同程度。通过剖析“观”一字,指出万事万物具有多面性,即追求“探索”、“发现”、“前沿”和“年轻”的未来感。

本次活动对于所有参与的同学和老师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大家也亲身体验及接触了当下学术前沿性的艺术与设计,陶醉在当下最具有创造力的设计作品及最前卫的艺术理念。

通过实践学习,研究生们把理论知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找到了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努力方向,也进一步拓宽了新思路、新想法,为今后个人及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篇(旧):   “说好一起来考研”研本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