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于成立艺术设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2-14 浏览:

 

各学科(办)、各党支部:

 

为落实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长:汪和生、王小德

 

副组长: 宣、陈思宇、应

 

员:蒋继华、杨文剑、宋明冬、沈治国、胡 燕、傅桂涛、王显玲、黄溪鸿、孙 磊、钱东芬、严戒愚

 

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工作组,具体分工如下:

 

一、综合协调组

 

长:汪和生  

 

副组长:应 莺、王显玲

 

主要职责:负责与学校联系沟通,按时向学校报送学院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的上传下达;负责各工作组之间的沟通协调;指导学科(办)、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防控工作,抓好疫情防控组织保障。

 

二、宣传教育组

 

长:汪和生

 

副组长:应 莺、王显玲

 

主要职责:负责师生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科普,营造良好防控舆论宣传氛围;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研判,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引导师生科学理性认识肺炎疫情;做好重点关注群体的心理辅导,帮助师生坚定信心、稳定情绪。

 

三、教学保障组

 

长:王小德

 

副组长:李 宣、陈思宇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学计划的调整方案,针对本科生、研究生等各类学生教学特点做好相关预案;指导学院、学科探索创新“互联网+”教学模式,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有序。

 

四、疫情防控组

 

长:王小德  

 

副组长:应 莺、黄溪鸿

 

主要职责:负责全面摸排统计涉及师生的疫情防控信息;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各类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做好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消毒保洁;负责落实学生居家观察点并制定管理预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负责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五、督促检查组

 

长:应  

 

副组长:钱东芬、严戒愚

 

主要职责:负责对学院、学科(办)、党支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的督查;负责对学院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行为的问责。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

 

2020 24  

 

上一篇(新):   关于成立艺术设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旧):   关于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