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返校告知书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4-21 浏览:

 

各位同学:

 

春暖花开日,久别重逢时!

 

经综合研判,并报省教育厅备案,自2020427日起至56日,学校将安排同学们分批返校。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学校按照分学历、分年级的原则,实施错峰有序返校,返校安排如下:

 

                                   
 

批次

 
 

时间

 
 

返校学历、年级

 
 

提前批

 
 

427

 
 

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志愿者

 
 

第一批

 
 

429

 
 

博士、硕士研究生

 

本科毕业班学生

 

专升本二年级学生

 
 

第二批

 
 

54

 
 

一年级本科学生

 

专升本一年级学生

 
 

第三批

 
 

55

 
 

二年级本科学生

 
 

第四批

 
 

56

 
 

三年级本科学生

 

建筑学专业四年级本科学生

 

继续教育全日制学生

 

 

备注:目前在湖北和202048日以后离开湖北的同学于427日返回临安。

 

 

 

二、返校要求

 

1.实行“绿码”返校。学校根据“智慧浙农林”APP “每日一报”平台近14天的数据,自动审核并生成“校园通行码”,如显示“绿码”,可按要求返校,如显示“黄码”或“红码”,则暂缓返校。

 

2.申报返校方式。为精确掌握同学们的返校时间,请获准返校的同学及时通过“智慧浙农林”APP填报返校方式。返校时,如杭州地铁16号线正式通车,乘座公共交通工具的同学可搭乘地铁到校,学校将在地铁16号线农林大学站和临安汽车东站派专车接站;如杭州地铁16号线未通车,学校将在杭州火车东站安排定制班车接站,在临安汽车东站派专车接站。鼓励有条件的同学由家长自驾车送达学校,同地区同学可相互搭车或联合包车返校。

 

3.加强安全防护。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随身一次性消毒湿巾或免洗手消毒液、矿泉水或带盖的水杯等物品,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

 

4.返校报到检查。学校在东湖校区大西门、联建公寓大门、衣锦校区南大门设立了学生返校报到专用通道,同学们到校门后,根据住宿区分别走专用通道,需佩戴口罩,出示“校园通行码”绿码,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及行李箱消毒后方能进校。自驾车来校的同学,请轻装简行,在检查点下车,自驾车不进校,陪同人员不进校。

 

5.防疫物品准备。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鼓励同学们自备口罩、体温计、餐盒、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学校也会提供一定数量的防疫用品供同学们采购。

 

6.返校纪律要求。请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阶段返校,不得提前返校。因疫情、交通等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履行好相关报批、请假手续。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同学们,欢迎你们踏春归来、平安回家!

 

 

 

浙江农林大学

 

2020421

 

上一篇(新):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安排及调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旧):   关于教工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