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转)关于组织中级及以下职称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9-14 浏览:

各分工会:

为切实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决定于近期组织 2020年中级及以下职称教职工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学校中级及以下职称的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时间

2020 年 9 月 21 日至 10 月 20 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1。

三、体检地点

临安人民医院医技大楼四楼(门诊一楼北面电梯可抵达)。

四、体检项目

今年体检项目与 2019 年相同,具体见附件 2。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请准备好口罩、健康码和身份证。

2.体检抽血时间为早上 7:15—9:30,请按要求在一天内完成所有检查项目。早餐由临安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提供。

3.检查前,请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且在检查前三日内饮食低脂低糖,勿饮酒,禁食猪肝、猪血、铁剂等食物药物,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前一天晚 20:00 后禁食,体检抽血、肝胆胰脾 B超、C14 呼气幽门螺旋杆菌检测等检查需空腹。如有晕血史请及时告知抽血人员。

5.妇科检查前及阴道 B 超前需排空小便,未婚女性做经腹子宫附件、男性做泌尿系前列腺彩超时,必须憋足小便。B 超按序号检查,其它项目自己排队(请于体检当天到总台领取 B 超序号)。

6.怀孕或可能及准备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胸部 CT 平扫、拍胸片、妇科检查、C14 呼气幽门螺旋杆菌检测。女性检查妇科应避免经期取样,并要求 24小时内禁止盆浴、性生活及近期阴道上药,不宜做妇检及尿常规, 未婚女性不能做妇科检查 、 阴道彩超和宫颈超薄细胞学检查(TCT)) 。

7.做胸部 CT 平扫、拍胸片时,不宜戴项链及穿有金属扣的衣服。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须由家属陪伴体检,以免发生意外。

8.如果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随身携带备用,并及时告诉检查医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9.请按体检表内容逐项进行检查。若自动放弃某一项目造成漏诊,可能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10.体检指引单请在体检结束前妥善保管,全部项目体检完毕后交还体检导医台。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教职工体检的组织、联络工作,退休教职工由学校离退休办公室负责。

2.请参加体检人员妥善安排好本岗位工作,按指定体检日期前往医院体检;除规定体检日期外,不再作补检。

3.体检报告单统一由工会从医院取回。各单位到工会领取体检报告单的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占江,电话:63740037(9298037)。

附件:1.2020 年中级及以下职称教职工体检安排

2.2020 年中级及以下职称教职工体检套餐

工会

2020 年 9 月 12 日


上一篇(新):   关于举办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