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会的通知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10-27 浏览:

全体教师:

为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示新时代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面貌,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本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开闭幕式时间

开幕式:2020年10月29日(周四)上午,A区田径场入口集合(时间待定)

闭幕式:2020年10月30日(周五)下午,A区田径场入口处集合(时间待定)

二、竞赛项目安排情况

附件1:第十一届教工趣味运动会竞赛日程安排表

附件2:教工田径项目代表队及分组比赛

请有参赛项目教师提前10分钟到比赛指定点进行赛前准备,没有比赛项目的老师给学院教师加油鼓劲。

三、其他注意事项

1、10月29日、10月30日两天全校停课,是学校公共活动,学院会进行签到考核(上下午分别进行签到)。

2因故需请假的教职工,须按学院考勤制度履行相关请假手续,所有活动须由本人在事前请假,活动开始后不再接受请假。每月底通报当月老师参与学院会议、各类公共事务到会情况,请老师们仔细查看,有出入可及时到院办核实。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篇(新):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旧):   讲座预告:视觉文化研究视域下的设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