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生态节之“喜迎二十大•生态视频展”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9-30 浏览: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充分展现我校特色,营造第二届“生态节”的良好氛围,校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全体师生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生态视频展”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生态视频展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5日

三、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1. 作品内容。以“生态”为主题,要求参赛学生完成原创视频。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可与学校文化、办学特色等有机结合,能彰显学校历史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

2.作品形式。鼓励充分利用创意宣传片、VLOG、微短剧等表现形式,充分利用声画、剪辑技巧、特效等技术手段。

3.作品格式。作品画幅统一为16:9横版,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接受文件格式为MP4、MOV等常见的主流视频文件格式。作品时长控制在1-5分钟。

4.参赛作品及作品登记表(附件1)请发送至xywhb041@163.com,邮件主题填写为“生态节原创视频”,附件1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五、评审方式

1.本次活动成立专家评审组,以参赛作品为单位组织评选,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一定奖励(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200元)。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属于校级竞赛,纳入非课程因素评价体系。

2.每个参赛作品参加学生不超过3人,所有参赛学生均可获得第二课堂积分奖励4分,作品得分排名前50%的参赛学生可获得第二课堂积分奖励8分(文化活动类),其中获奖作品参赛学生奖励积分为一等奖15分,二等奖12分,三等奖10分,就高奖励,不累加。

联系人:林思怡19857130417、王锐19550176901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生态节“喜迎二十大•生态视频展”原创视频作品登记表

校党委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9月29日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兼职创新创业备案的公示

下一篇(旧):   讲座预告: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早鸟训练营”之“挑战杯”竞赛专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