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于征集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IP形象活动通知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1-09 浏览:

为了更好地展现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宣传平台形象,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现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艺术设计学院IP形象创意设计,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IP形象

二、征集日期

时间:2022118日—20221123(电子邮件以收件时间为准)

三、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

   作品要求

   1.个性鲜明、易于辨识,易于传播。能充分体现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特色,突出艺术设计学院多元文化形象,结合学院文化内涵、专业特色等,综合进行设计。

   2.应征者须对所提交作品作出50-200字的设计说明阐释。有生动易记的昵称,并有相关文化解读,包括设计理念、重点元素介绍、涉及的典故文献等

   3.IP形象可用于宣传的平面图和三维立体造型,具有灵活的开发空间,适用于制作玩偶、文化纪念品、动画、视频等文化创意产品。

   4.项目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须尊重中国文化,符合公序良俗。

   5.参赛作品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不良信息,作品立意应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IP形象设计方案

  (1)作品需提供IP形象设计方案:彩色稿、名称以及创意理念的文字说明。

  (2)设计稿要求:页面规格为A4297mm*210mm)尺寸,文件格式为JPG图片,500字以内的IP形象创意理念文字说明(word格式)。

  (3)应征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4)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活动形式

1.作品提交格式:参照附件格式,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手绘稿/线稿请扫描后发送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zafuysxywhb@163.com),邮件标题为:“浙农林大艺术设计学院IP形象征集+作者姓名”。

2.邮件内容应包括:

(1)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添加的参赛作品,需包含设计作品的三视图、设计源文件等;

(2)参赛作者请在邮件中备注“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3)登记表(附件一)中必须写明作品创意说明/作品简介;

(4)作品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单位或集体名义投稿。

   评选方式

   由专家评审组对投稿作品进行筛选,选出6组入围作品

   奖项设置

   1.学院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2.作品入围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3.参与者可申请第二课堂学分。

   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3.主办方享有入围和录用作品的著作权和使用权,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

   4.所有来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所有

 

艺术设计学院

2022118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学员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篇(旧):   讲座预告: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早鸟训练营”之“挑战杯”竞赛专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