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拟确定杨浩等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1-29 浏览:

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党组织考察,征求党员、群众和培养联系人意见,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学院党委审议通过,拟确定杨浩等43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名单及具体情况见附件),现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对以下同志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所在党支部、学院党委反映。

联系电话:0571-61067825

电子邮箱:385250472@qq.com

联系人:罗老师

 

附件: 浙江农林大学发展对象备案表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篇(新):   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旧):   讲座预告: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早鸟训练营”之“挑战杯”竞赛专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