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19-12-18 浏览:

 

12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宣传部、学工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

学院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概况以及学院现状。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艺术学院学生的艺术特殊性、个体差异性、思维活跃性等方面因素在日常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带来的困难进行深入交谈。同时结合学生线日常工作的繁杂性以及艺术学生的艺术特殊性,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给予关注。

施美红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在学校办学中有着特殊而又重要的地位,对全校师生美育教育、艺术文化氛围营造工作担负着重要作用,既有特殊性,也具有挑战性。希望学院继续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努力实现新突破。施书记表示也会带着大家提出的疑问及建议会后与相关部门进行探讨。

 

座谈会前,施美红副书记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走访了服装设计学科,参观了实验室并与老师们进行亲切交流。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旧):   我院设计学研究生出席参加包装行业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