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1-02 浏览: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2020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5418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汪和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全面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重点围绕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在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工作重点。与会党政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落实主体责任、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冯尚申书记指出,艺术学院廉政建设分析会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二是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机制,提升治理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牢立德树人的根基。同时,冯尚申指出应在须长期整改的问题方面按照既定方案严格执行、及时完善;应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和防范,做到精准掌握、措施有效;应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范,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

 

学院班子表态来年会紧密团结、勇于担当、硬化工作作风,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新发展。

 

院办

 

上一篇(新):   我院教师杨絮飞一行应邀赴重庆参会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