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7-03 浏览:


7月2日下午,学院开展教师“爱国卫生运动与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和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近期垃圾分类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汪和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车俊书记在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浙江农林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制定了《艺术设计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该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自觉践行,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实处。会议强调,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暑期师生防控疫情要求和安全教育知识,牢固树立自我防护的安全意识。

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号召,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带领本学科教师积极参与到学院大扫除活动中来,老师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学科办公室、实验室、走廊、过道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美化了办公和学习环境。


院办


上一篇(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建党99周年——设计学科党支部赴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性教育纪行

下一篇(旧):   数字媒体艺术学科方向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