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20(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论坛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10-25 浏览:


2020年10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论坛筹备会议在我院召开。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秘书长周斌教授(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千岛湖大墅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包装世界杂志负责人等出席筹备会,会议由院长王小德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当下社会时代背景,对本次论坛的主题、会议日程、会议场所选择、会场服务、后勤保障等相关事宜进行现场商讨。为了更好拓展各艺术类高校在践行两山理论、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产学研优势,本届论坛得到了千岛湖大树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望在本届联盟论坛中能有所合作并促成一些能落地的项目。

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发起成立于2009年,来自省内41所高校近70名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院长、副院长等齐聚一堂,针对每届研讨主题展开交流,现已成功举办十届。作为一个高规格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已经具有自己的品牌与标志,为省内各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提供了交流与探讨的机会。按照论坛联盟轮值制,本届论坛将由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会后,周斌教授和夏颖翀教授给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陈思宇副院长荣获龙泉市“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