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班年级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11-30 浏览:



11月26日晚,2021届毕业班年级大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小辉、副书记应莺、副院长李宣、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管宣丰敏、教学办罗蓉出席会议,辅导员及学院2021届全体本研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应莺主持。

会上,马小辉书记就学生当前就业心理及就业路径提了几点希望,勉励学生把握时代机遇着眼未来,立足当下,坚持励志图新艰苦奋斗的作风自主就业,灵活就业。同时建议大家静下心来分析行业对人才的要求,弥补差距,顺利就业。

副院长李宣就教学环节给学生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设计环节,每个学生对毕业学分要求进行精准排摸,做好查漏补缺。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宣丰敏老师就就业整体安排、就业准备、就业协议签订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专题培训,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和熟悉就业流程。

学院教学办罗蓉老师为本科生介绍了毕业环节中课程安排及相关学分申请和认定工作,讲解了本科生毕业一系列的流程与工作内容。

最后,应莺副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做了安全教育,通过讲解一系列网络诈骗案件再次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保护好自己的信息,树立理性的择业观、消费观

本次大会是学院大力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推进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合理制定就业目标、提高就业竞争能力。之后学院也将采取一系列举措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文:赵雨凡  图:郜思奇 )


上一篇(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下一篇(旧):   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