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来我院调研指导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10-15 浏览:

10月14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包松永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马小辉,副书记应莺出席会议。

马小辉书记就学院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一清理、两专项”工作的开展路径、具体实施细节、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相应汇报。

包松永对学院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学院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守底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办事;本着服务师生的角度,围绕一切管理为服务的原则,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本着确保各项工作稳定,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围绕本职工作,大胆探索提建议,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督查与排查,层层分解、压实责任。


院办


上一篇(新):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