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院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在2021“NFCC”杯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10-26 浏览:

10月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的2021年“NFCC”杯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在宁波大学真诚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31所服装院校的共计717幅参赛作品,分成服装服饰设计、服装结构、科技创意、短视频四个赛道,历经校赛、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决赛阶段选手通过作品现场陈列展示、现场立体裁剪、陈述与答辩等环节进行角逐。我院学子不负厚望,最终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和院校优秀组织奖,赵漫飞、林俊文、胡燕、杨敏华、庄立锋五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获奖等级和数量上排名第二,仅次于理工大学,同时也刷新了历届参与大赛的最好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服装学科教师、学生与省内兄弟院校在作品创意、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我院学生参赛作品得到了省内知名企业(博洋集团、卓尚服饰控股集团等)的肯定与关注,这些都将为今后学院、学科专业在提升教学质量和就业竞争力提供坚实的基础。


服装设计学科


上一篇(新):   沈月琴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旧):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