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中层骨干教师会议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7-06 浏览:

7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5401组织召开学院中层骨干教师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团队负责人、院办主任及学生办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


会上,陈思宇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当前形势下,要积极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努力推动教师科研能力,强抓人才建设,做好新一聘期学院、学科专业发展规划。

王小德院长首先对此次学院新任中层骨干教师表示祝贺,并为大家对岗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中层骨干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责任与担当。此次团队岗的聘任充分体现了组织及广大教师的信任,要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和义务,时刻鞭策自己主动作为,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二是任务与导向。要把发展任务放在重要位置,以问题、目标为导向,通过深思熟虑描绘学科专业发展蓝图;三是举措与行动。学院的发展对治理体系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组织化是非常好的路径,各学科团队要构建好的管理体制,激活每位老师的积极性,拓宽发展路径,积极落实学校人才引进政策,为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安排,对我院师生的日常管理、教学、科研、课题申报等事宜作出部署。各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科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交流了想法,并结合自身工作对下一步学科专业发展进行了规划。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