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7-09 浏览:

7月8日,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学习,进一步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内容实质和核心要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交流讨论的形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思宇、王小德、李宣、应莺、臧勇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内容及学院发展做主题发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重任在肩。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两个先行”,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两个先行”是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殷切期望,是浙江人民的强烈心声,也是“两个高水平”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升华。共同富裕不仅是收入的共同富裕,也是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共同富裕,不仅是物质上的共同富裕,也是精神上的共同富裕,是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共同富裕的重点和难点是农民,应首先解决乡村共富的问题。对于学院而言,更要主动抢抓机遇,奋力争先,牢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使命,其中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要通过社会服务彰显其地位。要牢牢把握“数字变革”和扩大开放的时代机遇,一体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改革取得较大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文件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