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8-26 浏览:

825日,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同志要把学习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掌握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陈思宇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学习的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第四卷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将学习真正结合到具体工作当中;要联系实际的学习,通过学习思想、理论以解决实际问题,把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发展的力量,把理论的成果转化为实践的成果,从而达到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将最终的落脚点放在发展和实践当中。

会议以交流讨论的形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小德、陈思宇、李宣、臧勇、应莺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