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9-09 浏览:

 9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5-305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


院长王小德以《聚焦区域产业发展,做强学科专业特色》为题,从做足艺术设计应用文章,赋能区域社会产业发展艺术+”、做大艺术美育功能,主动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做强学科专业特色与水平,打造艺术设计学院办学新高地三个方面做主题讲话。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平台项目团队联动,全师生服务乡村振兴;二是一二三课堂联动,全方位推动美育教育;三是课程学科专业联动,全流程推动人才培养。提升学院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能力,服务乡村全面振兴,把学院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创意设计学院。


党委书记陈思宇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校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以及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会议对新晋教职工表示欢迎,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中秋节送上美好的祝福。

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新学期分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说明。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