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09-16 浏览:

东湖之畔,天目山下,艺生云集,满是欣喜。

914日晚,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小德、陈思宇、李宣、臧勇、应莺出席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2022级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全体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典礼由辅导员柯杰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同学们的到来的到来让学院更加青春勃发、熠熠生辉。大家都是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分子,也是浙江农林大学的一分子,更是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的生态一分子。他希望,同学们要心有大我、胸有大志,与时代同频共振。要敏于求知、臻于求索,与学习终身为伴。要笃实践履、知行合一,用脚步丈量青春。


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201班蒋可嘉同学,新生代表艺术研221班舒安琦同学、视觉传达设计222班李栎成同学先后发言。


典礼上举行了新生班主任、副班主任和党建领航员聘任仪式、班旗授予及礼品赠予仪式。


最后,在全体师生齐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开学典礼圆满闭幕。


典礼结束后王小德院长给同学们带来了以《踔厉奋发 擘画未来》为题的第一课。全面展示了学院和专业教育教学的综合实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崇德尚艺的学院精神,脚踏实地,不断超越,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与遂昌县龙洋乡举行校地共建乡村振兴对接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