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与遂昌县龙洋乡举行校地共建乡村振兴对接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0-01 浏览:

929日,遂昌县龙洋乡党委书记李昌华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校地共建乡村振兴交流对接。学校社会合作处严少君副处长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院长王小德对李昌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聚焦区域产业发展,致力于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学科专业优势与龙洋乡整体发展需求相契合,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师生力量为校地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希望双方通过努力合作结出硕果。

李昌华介绍了龙洋乡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他表示龙洋乡是红色之乡、生态之乡、旅游旺乡、文化名乡。接下来将以“红绿融合、抱团共富”为目标,瞄准亲子游、研学、旅居、疗休养市场,将龙洋打造成为共同富裕山区乡镇示范样板,希望能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化交流,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校地双方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考研动员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