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0-22 浏览:

10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特邀龙泉市正聪青瓷研究所高级工艺美术师、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毛伟杰做题为“当代龙泉青瓷的发展与赏析”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学院领导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毛伟杰分析了目前龙泉青瓷的发展现状,以图片的形式介绍了龙泉青瓷的艺术特点与工艺技术,让同学们对龙泉青瓷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并且通过讲解引导同学们对工艺美术行业产生浓厚的兴趣,从而提升自身的鉴赏能力。


院长王小德为龙泉市正聪青瓷研究所授牌,校企双方共同成立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并聘请毛伟杰、李伟先生担任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他表示,学院对校企合作高度重视,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交流,搭建好育人平台,推动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讲座最后,毛伟杰与我院师生就讲座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艺术学院)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