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0-27 浏览:

1027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陈思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坚决抓好任务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推动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出我们的贡献。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