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1-04 浏览:

11月3日,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学9211报告厅召开,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宇所作的《凝心聚力 深化内涵 开创学院高水平发展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发展业绩,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挑战与努力方向,并从“推进党建引领工程,提供政治保证”“坚持品牌发展工程,凝炼办学特色”“推动人才强院工程,打造核心竞争力”“实施文明创建工程,倡导文明风尚”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

会后,分别召开了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同时明确了“两委”委员的具体分工。

(艺术学院  罗蓉)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举办“精石墨化 生态育人”讲座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