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与遂昌县龙洋乡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1-17 浏览:

11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与遂昌县龙洋乡“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龙洋乡举行。遂昌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熊国权、龙洋乡党委书记李昌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小德、党委书记陈思宇及双方支部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熊国权对艺术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 “党建联建”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龙洋乡是红色之乡、生态大乡、旅游旺乡、文化名乡,接下来将以“红绿融合、抱团共富”为目标,将龙洋打造成为共同富裕山区乡镇示范样板,希望能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化交流,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陈思宇简要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聚焦区域产业发展,致力于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会全力以赴支持“全校服务全域”工作,下一步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校地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同时也感谢龙洋乡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写生实践平台,有效推进高校与地方优势互补、共融发展。希望双方围绕三农工作提早谋划,扎实推进,通过合作结出硕果。


签约仪式上,陈思宇与李昌华分别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龙洋乡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王小德为龙洋乡授牌,校地双方共建写生实践基地,并聘请李昌华、方小飞担任学院“校外实践导师”。熊国权为王小德、陈思宇颁发名誉乡贤聘书。艺术设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代表分别与龙洋乡各行政村党支部代表签订校地党建联建协议书。龙洋乡聘任挂职遂昌县校地合作办教师陈英波同志为龙洋乡九龙口村党总支第一书记。


签约仪式后,艺术设计学院与龙洋乡开展联建活动和党员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校地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优秀学长分享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