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师生联合党支部举办优秀学长分享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2-11-29 浏览:

20221124日,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学5-305举办了“工业设计专业优秀学长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2019级的两位优秀学长——邹青乐和李恩来。两位学长自入学以来以勤奋的学习态度一直保持着专业前列的好成绩,他们两位不但是互相竞争的对手,更是相互合作的好伙伴。


分享会上,工业设计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军、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刘青春分别介绍了两位学长的优秀事迹,并为他们颁发了“工业设计专业学习模范”荣誉证书,在鼓励两位同学以更大的努力继续前进的同时,也激励在座的弟学妹们不断向两位优秀的学长学习。李恩来根据自身的竞赛经验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和开展竞赛的,并结合自己的实践重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实践经验。邹青乐则立足于同学们的平时学习,向各位同学展示了他是如何在平时对自己高要求,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逐步完善自己的设计作品。最后则是何每日的学习中逐渐提升自己的专业竞赛能力。

在两位学长精彩的发言后,在场的同学纷纷向学长们提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上的疑惑,两位学长非常耐心地为一一作答,并不断鼓励大家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树立对专业的信心,以勤奋的学习态度和勇于进取的学习精神不断进步。

(工业设计师生联合党支部)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沈治国教授应邀为浙建集团党群干部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